Kiamico

北极圈游荡者

名字

根据一个粉丝的要求,写写张子安倒是怎样解锁法推的名字,因为皆破大大并没有详细描述解锁的过程。


我是个无神论者啊!

让我写神什么的我很怕说了什么不该说的ヽ(;▽;)ノ

而且我不会啊!……

这篇文的充其量也就是添加一下内心活动……

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法推,是拉丁语,是‘兄弟’的意思。


在它刚刚那些人的信仰之力被唤醒的时候,它感受到了来自神恩赐给‘他’的那五道圣痕。


而脑海里浮现出的第一句话,就是:


去拯救你的同胞们吧,去相信那个人类吧。

虽然他不一定会有战斗力

法推:???


跟随着神的启示,它立刻就冲了出去,去到那个充满了腐败与邪恶的森林。


说起来,那个红木森林算是它的一个家了吧?


那里的狼群受到了一丝来自神的眷恋,能保护自己不被那些腐败的味道侵蚀。


而它也就像‘他’一样,不求回报的把生存技能都教给狼群们。给予它们帮助,但只限于帮助,因为只有实战经验才是在野外生存下来的唯一途径。


在和狼群生活的这几天里,神,再一次给了它指示,不过这次是来自一个圣徒的忠告:


有一个年轻人将会进入森林,并且与你相遇。这个年轻人拥有诸多我欣赏的美德,你一定要善待这个年轻人。


又过了一天。


远处传来脚步声,之前出去探路的狼回来了。不过它还带了些东西回来。


一个人,一条狗,一只猴,两只鸟还有几只猫,哦,远处还传来了鹿群的气味。


这个应该就是他们说的那个年轻人吧?


应该是意识到了自己没办法看它,这个人类拿出了一块小板子?对着它,按了几下那块板子。


“你来了。”


这个年轻人朝四周看了看,指着自己的鼻子问:


“你知道我要来?”


“嗯,我得到了神的启示。”


经过了一番交谈后,这个人类打量起了它。


“你的伤,还疼吗?”


“是痛苦,也是荣耀。

如果不经历同样的痛苦,有怎样能令灵魂得到救赎?”


……


“对了,我应该怎么称呼你?我叫张子安,估计你的神已经告诉你了吧?既然合作,用名字彼此称呼更方便一些。”


诶?


作为神的追随者、信仰者和可以站在身边的兄弟,作为一直以来的狼群首领。


充满恶意的:‘那条狼’、‘那个该死的家伙’


对于它来说很陌生的语气的:‘那条狼’、‘他的狼’


来自以前追随自己的狼兄弟们:‘首领’


‘兄弟’


一直以来,名字对于它来说,都是一种它自己不配的东西,不是它配得上的。


“就叫我法推吧。”


它没有辜负那些给予了它信仰之力的兄弟们,它找到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称号。


【导航精灵】:恭喜您!虔诚狼好感度提升至友善!已解锁真名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法推:你就像是一头驴子

张子安:我谢谢你


哎……

不行了……

写的好垃圾

@默默 


建议大家去看看汪与喵大大写的那篇法推的解锁真名

ヽ(;▽;)ノ


戳这里→ 神仙大大的文 

评论(6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